小憂和麻糬都和我一起生活一起睡,這2天因為小寶貝的外公有事去了北部!

我和小憂的外婆都要上班家裡沒人在,我怕他們孤單所以先把牠們送到牠們拔拔家

本來想說等外公星期一回家時在去接他們回家,我以為我沒那麼想牠們,那知道!

一到晚上要睡時身邊突然少了2個小寶貝我超不習慣失眠了>"<,所以今天一下班

就開車我的愛車來牠們拔拔家看看我的4個小寶貝,明早順便接他們回家,不然我

會失眠3天呢>"<寶貝!麻咪好想你們唷....................

IMG_0010.JPG 

IMG_036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